星期二, 12月 05, 2006

10/27~11/05 魔幻新馬戲

這好像也已經是過期的消息了...

10/21,看完「點歌時間」之後,離晚上的聚會還有一小段時間,便在附近一邊散步一邊拍照。廣場上正在準備未來幾天 (10/27 ~ 11/5 ) 的魔幻新馬戲表演活動,有露天舞台、大帳篷以及大門前的彩色迷宮等等:

國家音樂廳與大帳篷
中正紀念堂與主舞台,還有人正在盪鞦韆...
彩色迷宮後的音樂廳 (人太矮,站高一點拍可能比較好看)

10/28,又來到廣場上。下午「那一夜,在台北」表演結束之後,正好看到林中光樂團在主舞台上演唱「走在路上」。從昏暗的小劇場裡被中、德、英三種語言淹沒的舞台劇到廣場上、陽光下暖洋洋的台語歌。在踏出戲院的瞬間,有種時空錯置的不連續感。

吃過晚飯後,上一個表演剛結束。由於晚上「玩偶之家-娜拉」的時間較長,原本想在看完表演之後再欣賞一下戶外表演,最後也沒看著。不過夜晚的廣場,也很美呢。

想起來也好笑,當初大力向同事們介紹的活動,到最後自己居然只聽了兩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