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Nightwish 的重金屬版 Phantom of the Opera

偶然看到他們的 Phantom of the Opera 現場演唱錄影,聽得熱血沸騰啊,Tarja 最後的高音真的太讚了!

這首改編收錄在 2002 年的專輯 "Century Child" 裡頭,卻發現我手上的 Nightwish 專輯獨缺這張 (趕快列入敗家計劃表中) 。Tarja 似乎因為 Once 巡迴演唱時與樂團鬧得不愉快,在 2005 年離團。好可惜啊,她的歌聲是 Nightwish 的一大特色呢。

相關連結:

Nightwish 正式網頁, Tarja Turunen 正式網頁, 前衛金屬誌的 Nightwish 介紹

1 則留言:

  1. 我先入為主很重,還是莎拉的版本最深得我心。本來我以為這位 Tarja 能夠和莎拉一樣在正確的 timing 上再拉高八度做結尾,不過看來還是沒做到,似乎要先運氣一番,可惜了,不然我真的很期待 Tarja 能夠在正確的時間上拉高音,就真的夠熱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