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1, 2006

一些網頁遊戲

1. Travian:

我正在玩的 server 7 目前使用的是第三版規則。

2. Ogame:

全球超過兩百萬活動玩家,號稱打敗歐版 WoW (呃,官網消息... ) ,現在已經要做手機版了。台灣站前陣子也在短時間內達到六萬活動帳號,該公司因此決定前進中國與韓國 (也是官網消息)。

聽說這是個很需要預先做功課的遊戲。

Ogame 的開發公司:http://www.gameforge.de/

這家公司做了不少不同類型的網頁遊戲,目前 OgameBightFight (狼人大戰吸血鬼... )、Vendetta (一款黑幫遊戲)、Piratenkriege (海盜戰爭) 、Space4K (空戰遊戲?還沒試玩過) 這幾款已經翻譯成英文,Ogame 也已經有中文版,可以試試。不過 Fame4uAndaloria 看起來也很有趣。前者是明星養成,後者看起來像是建設城市與爭戰的遊戲,介面做得很華麗,要不是 loading 速度緩慢,乍看之下不會想到是款網頁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