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9, 2008

Diablo III 發表了!!

昨天回家途中,突然接到我家 B 先生打來的電話:「回家後快去 Blizzard 網站,Diable III 影片放出來了喔~」

... 我還以為是什麼重要的事勒....

不過,對於老玩家們來說,Diablo III 消息釋出似乎的確是很重要的事情。至少,Diablo 算是我第一款著迷的連線遊戲,Diablo II 也沒日沒夜地陪我度過了寫碩士論文的時光 (咦,不小心洩漏了年齡嗎?)

這次消息其實不多,但是一部預告影片再加上一大段遊戲影片就已經夠過癮的了。公布了兩個職業:相當威的 Barbarian 以及不只我一人認為相當像 DII Necromancer 的 Witch Doctor。也概述了三代的故事背景、對手生物以及一些場景。不用說,當然是相當期待啦~不過以先前的經驗來說,同事 J 剛剛丟過來的訊息真是一針見血:

「等DiabloIII正式出來,妳大概已經是上幼稚園小孩子的媽了」

這句話比昨天另一位同事所說的 2010 年還要狠。 :~~~

目前的官方網站在這裡,可以線上欣賞影片,也可以 P2P 下載。下載的畫質較清晰,但檔案不小,據說可以在遊戲影片裡看見血沫橫飛... 。

2 則留言:

  1. 阿 真懷念那段墮落的日子 ....

    回覆刪除
  2. 是啊,好懷念呢。只不過墮落似乎是學生 (尤其是大學生)的權利,畢業之後玩歸玩,但已經很少能這麼瘋狂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