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與漆彈的第一次接觸

開始前先大合照啦~

最近公司因為老大的一句話,冒出好多社團來啊,不過東看西看,只參加了桌上遊戲跟愛樂社,最近很熱衷的戶外活動社團卻一個都沒有參加。主要的原因 - 或說是藉口 - 是之前有活動的運動性社團只有棒球、籃球跟保齡球,而我又自認對球型的東西不太在行 (如果有人要打排球或網球倒可以試試啦 :P )。幾個星期前生存遊戲社的同學在招兵買馬辦活動,恰巧原本就對生存遊戲有點興趣卻不得其門而入。雖然還不是社員,也就先跟著玩玩看啦。

什麼,居然沒告訴我在照相..

中午十二點半,大伙約在中影文化城門口,準備前往位於陽明山的天威野戰營打漆彈。我們先分成 5:5 兩隊,在對戰的場地做殲滅戰。由於大部分同學都不熟悉,第一場沒幾分鐘就結束了。接下來分成 7:3 到另一個場地做攻防戰。漸漸熟悉了之後,最後移至叢林戰的場地。

叢林戰前的解說

大概很多人是第一次玩生存遊戲 (包括我) ,所以活動進行當中偶而會有溝通不足、甚至誤殺同伴的狀況,不過還是非常有意思,希望下次繼續參加啦~

(照片取自公司生存遊戲社活動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