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塗鴉

或許是這半年多來騎車上下班的機會多了,或是其他我還沒有深究過的原因,前陣子真的覺得,台北市街頭的塗鴉變多了。不過繽紛的塗鴉似乎一直在西門町常駐。母親節前一天,原本預定中午去看 IMAX 版本的 Star Trek,因為出發得太晚,挑不到好位置,便預購了兩天後的票,到處逛逛、拍拍照,喝杯咖啡。

下午天氣相當好,陽光很美,有點慶幸不用在黑漆漆的電影院裏頭待上兩個小時。電影街上正在辦活動,有人搭了音響器材,跳起街舞來了。一旁也有人架了版子開始塗鴉。

比起現場架起來的塗鴉,電影街上原本的塗鴉也很精彩,許多內容還與電影有點關係呢。

同場加映:在圍觀欣賞街舞的群眾裡,有位大哥肩上站著一支紅貴賓。原本只用眼角餘光瞄到時,還以為是哪位留著麥克風頭的觀眾呢!

2 則留言:

  1. 很佩服這些愛畫的青年
    可以把街頭
    裝扮成這麼有藝術!!~

    回覆刪除
  2. 好一陣子前,公共電視有部片,就在講清潔阿伯跟塗鴉少年的故事...
    塗鴉似乎總是得躲躲藏藏的,當天這樣的活動其實是蠻正面。

    前陣子也看了旅遊節目,忘了是哪裡,有位藝術家申請了整條街讓他塗鴉,
    附近居民們也很喜歡他的畫,感覺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