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8, 2008

場地探勘 - 林口度假村

好久,好久沒打漆彈了。

夏初,梅雨過後,突然傳來原本漆彈活動場地可能要搬遷的消息,便跟生存遊戲社的同事們一同到位於林口度假村的場地繞了繞。

小時候,似乎很流行所謂的森林度假村,一片林地裡,有木屋、有烤肉區、有遊樂設施、有游泳池,有山有水,是可以讓家庭度假、團體活動的地方。大概後來休閒型態改變,這類的度假中心便漸漸沒落了。裏頭設備多缺乏維護,感覺有點... 荒涼。已經不太有「渡假」的感覺了,多了一些大地遊戲、生存遊戲的器材,這幾年大概多是供團體活動使用了吧。

其實對於類似漆彈的戶外活動來說,這裡的叢林戰場地夠大,不像陽明山的叢林場地,從入口就可以看見竹林盡頭。只是對於住在台北市周圍的同事們來說,林口的確是太遠了點。

所以,林口暫時還不是我們接下來的活動地點。

只不過,又過了一陣子,裝潢房子的裝潢房子、準備結婚的準備結婚,大夥兒整個夏天、秋天假期都沒共同的空閒時間。許多人工作的壓力需要出口,所以,這幾天打算再去看看其他場地,期望可以再來場廝殺囉。

2 則留言:

  1. 最近很流行飛碟屋啊,各大部落客都去拍照了,你們去那打好了 ....

    回覆刪除
  2. 那邊都是廢墟跟碎玻璃,有點危險吧 XD

    回覆刪除